Monday, March 30, 2009

Bride Wars 新娘愛鬥大


因為Anne Hathaway和 Kate Hudson 加上喜歡看愛情輕鬆喜劇才會選擇入戲院看。故事由兩個自少是好朋友的Emma (Anne) 和 Liv (Kate) 在Plaza Hotel 遇到一場婚禮開始, 從那一刻起她倆決定她們的婚禮要在Plaza Hotel 舉行, 但因為一些人為意外而導致她們的婚禮在同一天舉行, 但場地只得一個, 甚麼辦呢?? 這就是故事正正要說出的。
當中大家死鬥爛鬥的情節確是令人覺得好笑, 但我同時也在想, 如果我跟好友決定將來會在同一地方舉行婚禮但陰差陽錯卻在同一天舉行, 我又會什樣呢? well 這一刻不能答實你, 將來的事無人會知, 到時先算囉。
電影後段是Emma 發現她的未婚夫原來不是她的最愛, 決定跟他分開; 而Liv 則開開心心的結婚。戲中說到Liv 從小就要當第一, 做任何事都不許失敗。其實人生在世, 爭什麼呢!!? 好好享受每一刻不就是件開心事嗎? 我最怕把事情弄得複雜, 我人很簡單, 也沒有半點爭上位(又或者什麼都爭一餐)的心。我慶幸自己身在一個無是無非無陰濕小人的地方做事, 我應該感恩。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