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近況

最近覺得心灰意冷, 原來有很多事情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或者我太天真, 一切一切都想得太美好; 又或者身邊的事物人大都看似很美, 但看深一層又發覺不同。

我開始覺得身心很疲累, 我想將現在擁有的事都放下, 離開這個煩厭的城市。但想還想, 這是一個逃避責任的行為, 事情總要面對, 不是離開一段時間就可以解決的。唉, 我明白的。

所以呢, 我學會了幾件事:
1. 世界上最難服侍的人是: 你老細。
2. 世界上說話反口覆舌, 神又是他, 鬼又是他的人是: 你老細。
3. 無論表面有多華麗又或者有多平凡也好, 大多都是壞的。
4. 被人利用都沒能力作出反擊, 因為別人已比你快行動。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