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情迷巴塞隆拿


+ 第一次看Woody Allen 的電影, 久聞他的電影都是很浪漫的。

+ 影片一開頭的那首西班牙文歌, 以及全片的音樂, 都很配合電影。很西班牙, 很浪漫。

+ 最深印象是Juan Antonio (Javier Bardem)跟 Cristina (Scarlett Johansson) 說他前妻說過 '不完美(忘了是什麼形容詞, 大概差不多的意思)的愛情是最浪漫的'。

+ 戲中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的關係複雜, 甚至 Cristina可以跟Juan Antonio 的前妻三個人一起生活, 劇情比起香港人一貫的感情生活有著很大分別, 可能會覺得出奇甚至不認同。

+ Cristina 好友Vicky 那種想出軌又怕內疚對不起丈夫既表現, 我覺得如果想試就勇於去試吧, 至少令自己留下一個回憶。
+ 別人都認為Scarlett Johansson 是性感女神, 那麼我會覺得Penélope Cruz 比Scarlett Johansson 更加性感嫵媚。
+ Penélope Cruz 一舉手一投足, 像是很誘惑的。簡單如輕撥頭髮, 點煙, 都是一個又一個教人著迷的動作。我不是在誇張啊, 如果我是同性戀我會瘋狂地愛上這個女人。
+ 這部輕鬆愛情電影值得買票入戲院看, 光是看巴塞隆拿的境色都值回票。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