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雜雜雜

為著吳小姐的生日會, 這陣子想了好多的慶祝方法, 最終選擇在cafe 舉行, 但地點又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而我每天都處於忙到嘔番茄既時刻, 都沒有太多時間去找。明天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們選擇的地方。

詳情明天我會sms/msn 給大家的。

++++++++++++++++

10月是破財月, 我有好些電影都好想去看, '武俠梁祝'、'情迷巴塞隆拿'、'愛你愛到撬走妳'、'達達', 當然還有'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啦! 朋友仔我們一齊去看歌舞青春丫好嗎??

++++++++++++++++

女孩子都是愛美的, 經過一個月後, 我又穿上那對著到我爛腳的高跟鞋上班去。這次我在鞋頭兩邊都貼了透明膠, 這是防刮腳的, 之後又穿上那些只罩著腳趾的襪。現在的我簡直是健步如飛, 相信不久將來我可以著住去跑步。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