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們都是打工仔

今天經歷生死時速的一個上午, 要在中午前把標書交給速遞才可幫忙在明天放工前送上山。雖說是一個上午, 但其實只是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而往往當你埋頭苦做/計/找價錢的時候, 總會有無數的事情阻撓你, 例如電話幾佰個, 客人要同你洽談工作而又唔肯收線, 同事們幾十把聲音喊叫我....唉。

但我又非常厲害的在速遞上來公司前做好份標書喎, 我只能感謝神! 感謝祂讓我在限時前做起要做的工作, 但試過後都不想再試了, 放過我吧。

唉, 明天又有一份要在早上十時前交標, 心情好灰。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