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都明白, 錢不易賺, 勞碌過一個月後就會有錢銀進帳。有時我覺得自己會死於心臟病發又或是忙碌過度猝死又或是什麼突發病(okok 大吉利是!)。

你無法辦法想像當你坐在椅子不夠幾分鐘又被老闆叫入房, 來來回回行到我頭都暈, 卒之行了一個上午, 午飯時我已經剩回半條人命。我更加不敢想像那些當私人助理的人會什樣, 情況肯定比我慘痛十萬倍。

到底幾時才儲夠錢去旅行?

又, 其實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人要找我呢? 我開始相信同事說每當我不在公司時一定會有十萬幾廿人找我。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