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生日飯

今天到板前壽司慶祝區小姐生日, 上午大家在msn討論了一個上午都還沒有結果, 想點呢!? 最後決定分成兩隊人分別到峰壽司和板前等, 由於我不知峰壽司在哪, 所以我挑了到板前等。
到達板前取了等候紙不久便到我們, 朋友仔亦陸續到來。我也認同朋友仔所說, 全間壽司店最嘈吵是我們, 又大笑說話又大聲, 相信有好些人想狠狠地湊我們一頓! 席間也了好多照片, 不過我卻被吳小姐說我要進修一下攝影技巧, 由於拍了一張區小姐的可愛大頭照, 所以往後的照片我都在捕捉大家的醜態大頭照。

(因為這張照片, 我特登將這面向我旁邊的朋友仔, 好讓她們拍照時不能專心。)



(這已是全晚最正經的一張相。)


吃飽飽後大家都有一根栗米作甜品, 但我們不是在店裡吃而是一邊走一邊吃囉咩事呢? 之後呢, 例牌活動是去拍大頭貼, 拍完後大家都興高采烈地回家。


P.S. 記得還我們今次和上次的大頭貼啊區小姐!

P.S.S. 還有你啊吳小姐, 你手上都有好多還沒有還給我們。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