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畢業展.驚險經歷.韓燒

今天跟朋友仔去了看林小姐未畢業的畢業展, 即是人家畢業, 但她有份在那裡擺放好些她的作品咁囉。全程一個字, '累' ! 經常要抬高頭來看展品, 頸部嚴重受壓 (?)。




看完畢業展後便去看紋身展, 一入電梯已經覺得很詭異, 是那種懶型的設計, 即是無啦啦會有小燈泡在閃, 還要是不停地變色, 想點呢? 然後一開電梯門發現竟然封了門!! 是用黑色的木板來封著出口, 執了還是結束了展覽? 然後不知那來的勇氣我竟然一手想嘗試拍門及推開它 (!), 結果當然是不行啦。我們便乘電梯離開, 我們還死心不息乘第二部電梯上去, 可是上到去關了門。展覽明明是7月9日才結束, 我們上去的時間也是他們公開的展覽時間, 為什麼會這樣的?? 好灰, 好想看啊。

朋友仔陪我到HMV 閒逛, 買了The Kooks的CD, 其實好想再買One Republic 的, 可是過幾天便有tour edition 推出, 多等幾天都無所謂, 還有都好想買Cobra Starship的CD, 可是找來找去都是找不到, 不知道HMV有沒有賣他們的CD 呢??

之後呢, 因為我太肚餓的關係, 再加上下著雨, 所以便到旺角去吃晚飯。今次去吃韓燒, 環境乾淨, 不用自己去拿食物, 而且那裡的泡菜辣湯好味到暈, 我飲了兩碗!

食飽飲醉便到處逛逛, 最後吃了雪糕才回家, 好滿足。今天無時無刻都在飢餓的狀態,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恐怖。

-----------------------------

以下照片可能導致閣下恐懼及驚慌, 孕婦, 長者及小童不適宜觀看, 敬請注意。














































全都是區小姐的精心傑作, 她還不斷作出修改(即重拍), 只有這種事她才會那麼認真。

同場加映, ET母子。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