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塔羅牌

今天去占卜, 事前一直好緊張應該問什麼問題好, 因為一次性收費只可問三條問題, 所以必須好好的想清楚。

第一條問題我問如果再讀書發展會如何, 牌的顯示結果沒有說明應否繼續讀下去還是什樣, 不過它說如果之前已經讀過那一科而成績又不好的話, 應該當重新去學習它, 忘記以前所有的東東。好難架喎, 學了數學那麼多年, 唉。

第二條問題是跟鬼人的發展機會, ooh 它說我不應只說不做囉, 即只是空想又沒有實際行動。還說我要離開香港後機會才會比較多!

第三條是轉工後的發展會如何, 結果顯示如果我轉工後會比較富有 (!), 而且環境還會很好呢! 加上可能會常出差, 所以遇到鬼人的機會也大點。但它說轉工後我可能會拍拖, 不過是做第三者 (!)。總之一句說: 轉工比現在的好。 但...我又有可德可能可以做到份可以經常出差的工作呢!?

雖然塔羅牌說的也蠻準, 不過當玩玩也沒有所謂, 凡事靠自己好!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