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鬼叫你窮啊頂硬上

每當我忙得一頭煙時我都會在msn上打這句說話出來。

今天又是十分忙碌的一天, 吃過午飯後要趕緊出一張proforma invoice 給客人, 頂! 改完一次又一次, 來來回回跑來跑去, 我竟然跑到出汗囉! 服侍這個客人都用上我差不多兩個小時, 變相又少了時間去做其他事。

iris 妹妹已經由星期一開始沒有上班, 因為她要跟家人到日本旅行啦, 旅行過後便等放榜。再沒有人幫我, 我又回複以前做到死死下的情況。前陣子錢婆婆跟我說, 叫我先交待她有什麼要做, 免得她沒事幹一個人坐在位, 老闆見到她以為沒事做便不會請兼職。唉, 我都想交待完後自己繼續搏殺, 但問題是, 我教完之後她是沒有問題的, 但幾日後我將差不多相同的工作要交給她做, 她都會再問多一次什樣做, 死未!? 所以我索性自己做了便算。如果往後真的會再請兼職, 我希望是一個會計什麼二次方程啦, 斜率啦, 面積啦...總之可以幫我計算那堆麻煩的數字; 會打中文字; 細心(最好比我細心, 因為我很大意的); 勤力的人, 我會很感動的。

OK, 還未到出糧的日子, 鬼叫你窮啊頂硬上!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