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Live N' Loud Hong Kong 2008

期待已久的Live N' Loud Hong Kong 2008 終於在今晚舉行了 (OK 好像每次去看演唱會我都是說期待已久)! 今次坐的位置也蠻近, 當然啦, $780的門票, 不近才怪。不過可能銷情不太好, 場館內後半部的位置掛上一塊大黑布來隔著。

這次會有五隊樂隊表演, 分別有One Republic, Simple Plan, New Found Glory, Lostprophets和Jamie Scott and the Town, 好開心好開心。第一隊出場的是Jamie Scott and the Town, 我只認識他們兩首歌。雖然不是太喜歡他們, 但Jamie Scott 唱歌真的好好聽。

第二隊出場的是New Found Glory, 主音Jordan Pundik 貫徹一般美國搖滾樂隊表演風格, 把腳踏上台上的喇叭, 吐口水及發癲囉, 好正。又, 我對他們的歌曲不太認識, 但我好喜歡他們, 而且Jordan Pundik 整隻手臂都有紋身的, 好型!

第三隊是Lostprophets, 一出場是彈電子琴的Jamie Oliver, 他比主音Ian Watkins 還癲, 在台上不停跳, 又'fing'頭, 這一隊我不太好, 臨完場我出了去買One Republic 的CD。

第四隊是等了好久的One Republic, 還以為他們第一首歌會唱Apologize, 結果唱了Stop and Stare作開始, Ryan Tedder 一邊唱歌一邊彈琴, 好似有點手忙腳亂。Apologize 於尾二才唱出, 終於有一隻歌自己是可以跟著唱了。到最尾時他們竟然唱了一少段Umbrella, 好特別。

One Republic 唱完後便立即走出場外去找他們簽名, 可是HMV 的工作人員說他們不會簽名, 啊! 我還想好見到他們時說什麼, 好灰, 其他樂隊都有舉行簽名, 為何One Republic 就沒有??

最後一隊就是Simple Plan, 亦是全晚的高潮, Pierre Bouvier 一出場便唱出Welcome To My Life, 然後又說'謝謝', 這是全晚唯一一隊樂隊會說些簡單的中文。整個表演唱的舊歌比較多, 而且絕無冷場, 基本上每一首歌開始不知名結他手 (我不知道是那位, 因為有好幾位結他手) 都會帶頭高舉雙手拍著, 好讓我們也跟著一起做, 氣氛很好。聽了幾首歌後我便坐下休息, 一整晚都不停高舉著雙手, 又不停跳, 我已經好累了, 而且我發現每次去看演唱會我都會跳到胃痛, 咩事呢究竟!? 到最尾時他們又唱了別人的歌, 想不到他們會唱Low 和 Beatiful Girl 囉, 我想說是Simple Plan 是隊搖滾樂隊, 總不會跟Hip Hop 扯上關係的。不過他們都是以rock version 去演繹的, 又是另一種風格。

當唱完後台上的燈光關了, 我還以為整個演唱會已經完結, 於是便急著走, 畢竟當時已經是十二時多。當我們走了後聽到場內又一陣歡呼聲, 然後Pierre Bouvier 出來, 我跟賴小姐便走回樓上的座位。好可惡啊, 關燈騙我以為完結。真的是最後一首歌是以Perfect 作結, 唱之前還叫我們拿出可以著燈的東東, 例如是電話, 全場立即一點點燈光, 好美。

整個演唱會完結時已經是一時了, 出到場外發現機鐵已經停止駕駛, 我們便跟著人群走出場館外面, 原來已經安排了通宵巴士接載。

這次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一個晚上便有五隊樂隊表演, 真是個難忘的晚上, 不過不能近距離看到One Republic 有點可惜。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