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Getting a Tattoo

I'm getting my new tattoo today, *woohoo* I just can't wait to get 'em :]]


一而再再而三地廷遲既紋星星大計終於完成了, 今天本來約三時半的, 後來店舖的負責人致電給我說有個客人出了問題, 需要將時間推遲到七時, 其實什麼時間都沒問題, 約三時半只想快快完成。當時在家裡吃東西, 還想吃完便快點出門口, 現在都不需要了。

五時多乘港鐵到銅鑼灣, 跟sammy 會合便到時代廣場逛一會, 我們還遇到唐安琪呢! 後來fanny 也來了, 便一起到紋身店。到了那裡老闆說還要再多一點時間才完成, 又要再等半小時至四十五分鐘, 沒辦法啦, 一行人到了隔壁的餐廳吃點東西。

在餐廳拍了些相片, sammy 提議扮傾計, 然後把我地的樣子拍下來, 很有趣 (: 不過在傾計期間隔離枱的死o靚仔o靚妹們玩得過分, 竟把紙巾扔到我的大腿上, 初初還以為是sammy 她們扔的, 然後fanny 很惡地把紙巾扔回他們那邊, 很man啊 xD

八點多老闆致電說可以過去了, 入到房間後發現紋身師傅竟是haleekuleeala 男人, 還以為是老闆幫我紋! 我還傻到不知道要帶圖去給他看 :P 隨便畫了一個星星便讓那個男人設計, 等候期間心情真的很緊張, 雙腳都在震抖, 唯有跟她們說說笑來舒緩緊張的心情。
畫完設計圖便拿給我看, 然後把有色的草稿圖紙貼在我的肚上, 一手撕下來顏色留在我的肚, 原來紋身師傅是這樣替人紋身的!
紋身槍震動的聲音令我更怕, 而我亦故意不看他, 當紋身槍放在我肚上開始紋時真的很痛很痛, 幸好fanny借出她的手, 我一直都在緊緊的握著她, 企圖將我的痛轉到她身上。幾經辛苦終於紋完右邊的星星, 然後到左邊的星星。好像左邊比右邊還痛, 真的好想大叫! 紋完的時候舒一口氣, 看見兩粒星星在自己的肚上, 感覺就像看著自己的BB一樣 :P 臨走時還跟紋身師傅拍了照 :)
不過出到門口剛紋完的地方好痛, 而且我還穿了貼身衣, 衣服磨著傷口很痛, 還渗著血水, 好可憐啊, 走路也不能太大動作, 怕碰到哎。

晚餐到Pizza Hut 食, 我們都談了一些驚為天人的事, 有一件事我聽到後更久久都能平伏...
吃過後就回家了, 不能再逛。

回家後再看看紋身, 心裡就很高興, 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真的紋了身! 不過很痛 :P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