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二.記

得悉舊同學誕下bb, 然後再到朋友的blog看看, 她把表姪仔的相放上blog上, 好可愛的bb, 看著他可愛的表情不禁會想想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 聞說懷孕已好不容易, 生咪仲難! 當然, 當你完成懷孕的過程, 然後把bb誕下的那種喜悅真是筆墨不能形容, 那時你會覺得幾辛苦都值得。當年媽媽誕下細佬, 在醫院的電梯裡想: 我有一個細佬, 係一個細佬呀! 雖然生的並不是我, 但其實真係好激動。

對於我來說, 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 和他們玩時都覺得像回到小時候, 而且他們也很單純, 你說什麼他們都會相信。看見可愛的小朋友我更會不自禁地肉緊起來, 例如搣面珠或者緊緊的抱著他們, 已被人話過我變態了, 可我就是那樣子。

未來, 生多少個孩子也沒問題, 最重要是我有能力讓他們在開心快樂的環境下成長便好了。

---------------------------------------------------------------

昨晚媽媽對我說, 我的公司又無雙糧又無花紅, 不如現在找過一份新工, 而且我已經有幾年工作經驗, 可以得到較好的待遇。

唉..我最怕她對我說這些。

或者你會覺得她說得對, 可是我並不是這樣想。這間公司雖然沒有雙糧沒有花紅, 但這裡的人都很好, 而且要學的事還有很多,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待我太好了, 有時會想過一輩子為老闆老闆娘賣命工作。這也是我不想離開的原因。

其實暫時我已經訂下目標, 希望完成現在的學業後再進修物業管理或是會所管理, 因為自己都好想在這方面發展, 一來現在的公司所做的行業也是為這些地方服務, 將來修畢這個課程加上自己的經驗, 應徵應該沒問題; 二來我覺得這方面的工作應該幾有挑戰性。

跟媽媽說過我的目標後她也贊同, 但她說也可找類似的公司做, 可是提供這些服務的公司在香港不多, 聽聞是有一些規模大點的公司, 不過還是那句, 捨不得離開! 你話我蠢又好白痴都好啦, 我始終都還會在這間公司待上幾年。

我並不是沒有目標理想的, 只是不想說出來。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