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神探伽俐略Suspect X


其實到這一刻我還搞不清楚到底電影版的名稱叫做什麼, 水蛇春長的名字我最怕記著。
打從電視版開始播放時我已經追看, 原因是我喜歡福山雅治和偵探式查案的劇種, 所以今次拍電影版我當然不會錯過。
劇情相信大家都略知一二, 我不多說了。好喜歡石神在戲中對花岡的愛, 一個簡單的微笑就可以救回一個快將自殺的人。其實愛很簡單, 在乎你什樣去看。有人為了愛人而不惜一切去保護她, 甚至殺人都可以。
今次內海薰的戲份不多, 主要都要圍繞著石神, 花岡和湯川學。中段略嫌沈悶, 到尾段由湯川學說出石神所做的一切的目的和石神說出花岡如何從死神關頭將他救回來都令我好感動, 我哭了兩次。
電影播放時間很久, 坐到我又腰骨痛, 加上坐我旁邊兩個八婆係咁講: "嘩! 做乜福山雅治個頭咁既, 電視入面個靚d 喎", "哎呀! 佢咁講一定有d 野", "點解仲未到我師弟"...煩到媽都唔認得! 得喇, 出到去先討論劇情可以嘛?!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