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又忙又閒

OK我說清楚一點, 早上的時候是比較忙, 但下午的時候就閒到想打人。

難得放假, 當然不會晨咁早爬起身啦。上陣網再查地圖便外出找學校, 兩間學校都好易找。去完最後一間學校打算乘剛剛那架巴士回家, 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車站, 結果我走了好幾個車站的路程才找回剛才我所乘的巴士, 雖說今天冷, 但中午時份在太陽底下行咁大段路都咪話唔辛苦。

下午到尖沙咀找阿日傾談保險的東東, 之後自己一個閒逛。雖然正在進行大減價, 但件件衫都幾佰甚至過仟, 想搶錢咩! 唯有到starbucks邊坐邊等吳小姐放工。

晚上到旺角跟吳小姐行街街, 終於都買到了長褸了, 好感動。又, 我覺得那位sales 好可愛。今晚我直情痴了線, 不停地看看看, 行到腳軟, 留下友們自己一個先回家。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