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考試

之前跟大家說過我的英文partner, 今天便是speaking考試。之前聽聞他於year 1 的speaking 考試由於表現不佳, 被監考老師強烈 (!) 要求他讀到滿意為止。結果全班被迫留到11時多才可放學離開, 我好驚!

雖然說好考完後立即跟老師上訴要重考, 但心情還是有點緊張。又雖然我真是沒有什樣的去溫書, 但我真的好緊張啊!

這晚我的partner 沒有回來考試, 老師把我跟另一位也是沒有partner 的同學編在一起。其實我有少少失望, 失望是因為他沒有膽量去面對這個考試, 他寧願選擇逃避也不肯面對, 真的好失望。雖然我跟新partner 只練了兩次, 但考試時都蠻順利, 出錯總會有, 不過我跟他真合得來, 早就應該抽我跟他成為partner 啦妖!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