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灣仔行

出發到演藝學院前已經做好準備, 雖說之前去過一次, 但已經是幾年前的事, 我都忘了什樣行。在盧押道下車後打電話給劉小姐問問應該點行, 點知她對演藝學院又不太熟悉, 唯有路在口邊...問人啦!

問到人後我就一直行行行, 發覺都幾容易找到, 我真是冰雪聰明!

看完話劇後便想乘地鐵回家, 可是我並不是選擇行剛才到演藝學院的路, 而是亂走! ok 我又死好命, 行番出修頓球場那邊, 再一次証明, 我真的是冰雪聰明啊!!! 多謝!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