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新髮型

ok 我沒有新髮型, 只是想不到標題該是什麼, 胡亂打個跟頭髮有關的標題 (愈扯愈遠, 這不是重點)。一直都想把頭髮染過, 或者轟轟烈烈地剪一個新髮型, 可是我又想留長頭髮把它電鬈, 算啦, 還是染頭髮算。

由三點幾坐到八點, 只是染頭髮, 焗油和修剪一下頭髮而已, 坐到腰骨痛唔好講笑, 我覺得我被人遺忘了。唉。今次染的顏色是比之前短頭髮時所染的淺少少, uhhh 我不想染出來的顏色跟公仔人'朱利沙'一樣囉, 但我確實比她的深一點。

well 其實也蠻喜歡新的顏色, 但我樣子看上去又好像老了幾年。哇! 下年又染回黑色先。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