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日與夜

放假前夕都要趕頭趕命, 辛苦命一條, 不過趕完有大餐食算是不錯啦。老闆請我們一行人到水車屋食自助餐 ohlala。



真的有個小型水車在門口的!

初初大家都只是點3, 4件壽司刺身, 但後來大家都瘋狂地10件10件地點, 還要是幾個人同時在點菜紙上揀, 好痴線。極度討厭食魚的我, 唯有點熟食或者沒有魚的壽司。

食飽飽就各自離開, 我跟同事F小姐在尖沙咀閒逛。下午的尖沙咀好熱, 天氣報告不是說聖誕期間會凍一點嗎? 拍了好些聖誕燈飾, 很漂亮。之前在bread n butter 看中的手袋現在大特價, 只售3佰元正, 嘩! 唔買對唔住自己, 最終我都買了它回家, 留待晚上用。

回家換過衫後便跟賴小姐到尖沙咀去, 想吃個晚飯都難到呢, 行死我兩個, 始終都是在delifrance 解決。今年聖誕節的尖沙咀沒有前一兩年的多人, 人流算是鬆動, 不過得我地兩個人, 有點無聊。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